粉红色的青蛙仙子

我常常因为咸鱼而感到和你们格格不入

勉辣 借梗写段子 侵删!

在网上看见一个东西方文化差异段子梗 也不知道原作者是谁...总之侵删!!!

       喧闹的人群不停喝彩,所有人都冲着台上打斗得不可开交的二人拍手叫好。

       不久后台上分出胜负来,胜利者得意的挑衅台下一些跃跃欲试的壮士们,但他们都不敢真的上台。

       “我来打败你。”一个白头发的青年在众人好奇的目光下走上擂台。

       大家打量着这个略显瘦弱的年轻人,腰上两把不起眼的短剑应该是他的武器,再看看他眉清目秀的脸,挑事儿的口哨声瞬间在人群中炸开。

       青年并没有多言,右手在腰上一抹就把罚剑握住,左手再利落一挥罪剑就已经飞向对手。

       一手漂亮的飞剑看的台下目瞪口呆,近身战更显出青年帅气敏捷的身手。

       毫无还手之力的对手被虐的自己跳下擂台跑了,青年脸上自信的微笑宣告胜利。

       欢呼声此起彼伏,此时从擂台后走出来一个同样满头白发的人,他紧盯住眼前一脸开心的青年道:“不就是打赢了一个废物。”随后又马上问:“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沈辣,你就是擂主?你叫什么?”沈辣已经开始幻想自己打败擂主迎娶公主了,想想就很激动呢。

       “吴勉。”

       两个人对视片刻,沈辣先下手为强的主动攻击吴勉,吴勉不慌不忙稳稳接住他每一个招式,却一直只守不攻。

       几个回合后握着短剑的沈辣已经有些吃力,吴勉伸出两根手指夹住刺向他的短剑,沈辣心叫不好,却怎么也抽不回剑。

       正当大家觉得胜负已分时,吴勉却突然开口:“我认输。”

       沈辣惊得张大了嘴,他为什么认输?难道是因为他并不想娶公主所以故意认输让给我,我可以娶公主了吗!

       沈辣把双剑放回腰上思考此刻应该说点什么好,吴勉忽然开口:“你赢了,按规则我们今晚就成亲。”

       “嗯?不是应该给我一个公主吗!?”

       “这是比武招亲,睡美人的故事在隔壁。”

       沈辣彻底懵了,所以我算是把自己卖了?

       突然办起喜事的今夜注定无法安静,擂主大人似乎因为他的公主在白天对他挥剑相向的事很不高兴,所以决定好好惩罚他,嗯......那种惩罚。




今日打卡已完成👻过两天可能就不能每天打卡了 想撸个短漫出来👈天哪我在立什么flag......

评论(4)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