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色的青蛙仙子

我常常因为咸鱼而感到和你们格格不入

勉辣 中篇)只傲不娇与性冷淡(1)...什么鬼标题哦

观看注意:我也不知道该注意什么...就很迷

1

       今天邵一一又被孙胖子约出去看电影,一想到这个,吴勉脸色一变就捏爆了手里的茶杯,如果孙胖子此刻能出现在吴勉眼前,估计被捏爆的就是他的头。

       “老吴应该不在吧...?”民调局外孙胖子正做贼似的东张西望,吴勉在他下车之前就感受到他的气息,邵一一没跟着他,于是吴勉已经准备下楼把这个胖子变成刚刚的茶杯了。

       正当孙胖子鬼鬼祟祟的进大门时,沈辣从一旁出现拦住他的去路,孙胖子突然看见面前多出一个白头发还以为是吴勉,吓得转身就想跑。

       沈辣拎着眼前这个躲了他大半个月的胖子的衣领,孙胖子只能再苦笑着转回身,“辣子就辣子吧,总好过碰到老吴......”

       本想现出身教训孙胖子的吴勉在沈辣出现的那一刻就马上隐了身形,等他反应过来自己下意识做了什么动作后瞬间皱起眉头。

       “我真对邵一一没那意思,你不用躲着我。”孙胖子没想到辣子开口的第一句是这个,虽然他这话说的很诚恳,但孙胖子偏就觉得辣子是为了自己才故意这么说的。

       沈辣无奈的叹气,又狠狠强调了几遍自己对邵一一没感觉这事儿。

       躲在一边的吴勉试着想象孙德圣和邵一一结婚的场景,片刻后他身边的空气都变得扭曲,身后的墙壁已经抖动起来。

       未免真的弄坏这墙,吴勉闭上眼缓了口气,好不容易平静了些。

       他又试着想象了邵一一挽着沈辣有说有笑,两个人在婚礼上甜蜜的拥抱亲吻......

       “轰——!”吴勉身后的墙炸裂开来,他比刚刚更生气了。

       再次冷静下来之后,吴勉若无其事的换了一个地方继续隐在暗处,叹了口气后想,干脆便宜这个胖子算了。

       “辣子,你说你喜欢什么样的姑娘,明天,不,就今天,我给你找十个八个的让你挑!”

       刚刚还在争论的两人因孙胖子的这句话暂停下来,沈辣真的托起下巴在思考怎么回答。

       吴勉听了孙胖子的话后握碎了他正抓着的一块石头,他收回刚才的想法,果然还是要弄死这个胖子。

       反正他是不会承认自己早就后悔撮合沈辣和邵一一这件事,至于原因他更不想提。

       沉思片刻后的辣子正经的回答:“想不出来,硬要说的话,就温柔一点的吧,嗯...最好是穿一身白,看起来有气质,成熟点的,就这样差不多了。”

       孙胖子也沉思起来,辣子这要求也不高怎么就没个喜欢的人?一身白...成熟的...还要有气质......要不是沈辣还说了温柔这两个字,孙胖子就要怀疑他喜欢的是吴主任了,不过现在孙胖子倒是开始怀疑他家辣子是不是性冷淡,这年纪没个女人陪在身边还不着急。

       孙胖子一边套着辣子的话一边往局里走去,在沈辣听来他的那些话就是想催着自己成家。

       他们二人离开后,吴勉身形虚晃一下就消失在原地,他突然想多买两套白衣服,明天开始再试着笑一笑,最好是折磨孙胖子的时候也不要下手太狠。

       近来这几天沈辣一直想着怎么才能把孙胖子和邵一一的事告诉吴勉并说服他同意他们二人,结果吴勉开口的第一句就是“那个位置本来是你的”,气得沈辣只能干瞪着眼睛。

       吴勉刚说完那句话就有些后悔了,明明自己也不是真的想撮合他们两个。

       沈辣看着这个总想强扭瓜的人说出这样的话就生气,说完还忽然冲我笑,什么意思?嘲笑我吗?就算我不敢开口骂你,我还是很生气!

       “我不喜欢她。”所以别仗着自己很厉害就乱点鸳鸯谱。后面这句话在沈辣心里说给他听。

         办公室里的气氛有些尴尬,吴勉特有的高冷声音响起:“树苗做久了就真变树苗了”,然后吴勉起身往门外走去,路过沈辣身边时又添了一句话,“一个小子懂什么叫喜欢。”

       房间里只剩下沈辣一人,原本生气的情绪也没有了,身边成双成对的多的是,就自己好像真的没喜欢过人,他还真没体验过什么叫喜欢。

       辣子烦恼了许久,终于想到可以找个人问问,既然吴勉一副很懂的样子那就问他去,顺便告诉他孙胖子他们是两情相悦,再晓之以情动之以礼,说不定他就不会再想撮合我了。

       沈辣大概是忘了吴勉在对待别人时和对自己有什么不一样的,比如别人敢对他生气会被打爆,别人敢顶撞他会直接投胎,别人敢去问他一些奇奇怪怪的问题会死得很惨,之类的。

       准备好明天见到吴勉的措辞之后,原本有些得意的沈辣在激动中忽然又陷入了沉思。

       别人把一个漂亮姑娘推给我,我一个单身狗干嘛生气呢......

       在他想通这个问题之前,最苦恼的应该是吴大主任了。



(未完待续)

只傲不娇的吴主任和不懂人情的辣子 绝配(囍)

评论(4)

热度(22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