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色的青蛙仙子

我常常因为咸鱼而感到和你们格格不入

勉辣段子4...辣子对吴主任的小心思

勉辣

       民调局的各位纷纷议论起沈辣当上六室副主任的事,孙胖子瞪着小眼睛让大家伙儿别瞎说,而我们副主任本人却一副不在意流言蜚语的样子。

       以后可以进六室了,也就是说以后天天都能看到他了。

       沈辣不敢相信的想着,微微转动头悄悄看一眼面无表情的吴主任,吴勉轻微的动了一下,他马上就收回自己的目光坐得端端正正。

       “沈辣你可以啊,刚来没多久就进了六室,诶我说吴主任对你果然很特别啊。”

       沈辣似乎想歪了这句话的意思,被说的红了脸,不好意思的开口道:“真...真的吗?”

       本想膈应沈辣几句的人看着他仿佛情窦初开的模样闭了嘴,这傻孩子的理解好像不太对啊......

       六室加了一个人后和以前也没什么区别,因为沈辣在来过几次办公室之后就再也没进来过,二杨猜想:多半是吴主任吓的他不敢来了。

       有一次杨军回来,刚打开六室的门就看见沈辣红着脸很难受的捂着胸口跑了出去。

       还有一次杨枭吴勉沈辣三人坐在办公室里各干各的,吴主任叫了一声沈辣的名字,他竟然吓得从椅子上摔到地上。

       二杨同时抬头看看正翻书的吴主任,不由得在心里感叹一句吴主任真是心狠手辣啊......

       后来沈辣就不去六室了,只有他自己清楚他是因为什么,也是他第一次发现原来喜欢一个人真的会变得卑微。

       民调局解散的时候沈辣差点忍不住开口求吴勉留下来别走,还好孙胖子支招,不然他真的会因为自己当时的懦弱后悔一辈子。

       有时候躺在床上发呆,沈辣会想是不是吴主任也喜欢自己呢?

       不然他怎么把这么重要的种子给我,不然怎么在我身体里留一股他的力量,不然怎么总能在危机时刻救我。

       可是就是有这么多不然,事实是他就是不喜欢自己。

       别再想他了。

       吴主任已经消失了好久,沈辣笑着说正好可以试着忘掉他,结果第二天就准备动身去找吴勉。

       我只是想跟他最后道个别,然后就再也不见他了。这是沈辣的理由。

       吴勉不想让人找到自然就没人找得到他,于是沈辣灵光一闪,找到了吴勉多年的仇家们。

       等沈辣从重伤昏迷中醒来后就听到了吴主任特有的声音:“还没死就早点出去。”

       沈辣正躺在吴勉的床上,被子和枕头都有淡淡的属于他的气味,心跳又加快了。

       他准备起身,身上一阵剧痛让他放弃这个想法,他索性安稳睡着,只是目光离不开旁边的吴勉。

       “下次找死就死在我看不见的地方。”沈辣:我听不见。

       “过了这么久还是跟废物一样。”沈辣:听不见听不见。

       “别以为我每次都会出来善后,你把我当什么人了?”沈辣:想共度一生的人。

       吴勉拿出两个药丸塞进沈辣嘴里,沈辣吞进去后身上的疼痛感消失了一半,身体也能勉强活动了。

       吴勉看见沈辣坐起来,毫不掩饰自己不耐烦的样子,“不痛了就赶紧走。”

       沈辣指了指自己心脏的位置,说话声低得像在自言自语:“这里还是痛。”这里不只有一颗心,还有你给我的东西。

       吴勉皱了皱眉转身消失不见,再没有回来过。

       沈辣又踏上了寻找吴主任的路,因为说好道别后就永不见面,可是上次见面的时候没来得及道别,所以不算数,还是要再见一次面好好道别才行。

       这是沈辣告诉自己的理由。





哈哈哈哈哈哈我勉辣总是写的迷之搞笑👏

评论(4)

热度(1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