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色的青蛙仙子

我常常因为咸鱼而感到和你们格格不入

勉辣段子3...这个段子应该是来搞笑的

勉辣

       “吴主任最近总缠着我。”沈辣在饭桌上皱着眉抱怨道。

       孙胖子放下手中的筷子,一本正经的回应:“辣子,吴主任可能只是想观察一下你体内的种子成长得怎么样了,那怎么能算缠着你呢。”孙胖子内心:傻辣子总算是发现吴主任对他有意思了吗!

       沈辣听见孙胖子的话也没有一点轻松的感觉,还是赌气的说:“可是很烦人啊。”

       杨枭把眼珠子转到一旁假装没听见沈辣说啥,“孙德圣,让沈辣少喝点酒,别胡说八道的再被吴主任听见了......”杨枭内心:要忍住不能笑,笑了会死的。

       杨军咳嗽一声,给孙胖子使了个眼色,“早点送沈辣回家吧,醉了挺麻烦的。”杨军内心:被其他人听见这话挺麻烦的。

       酒都没开呢鬼才醉了!沈辣甩开孙胖子准备拉他走的手,“我不回去!我就跟你们抱怨两句都不成了吗。”沈辣气得拍了拍桌子,搁在碗上筷子震了一下就落到地上。

       沈辣准备弯腰捡地上的筷子,一只手忽然拿着一双干净筷子从他身后递给他,沈辣接过筷子小声道谢,身后的人也回了句不客气。

       嗯?这个声音怎么这么像吴主任的......沈辣僵住不敢回头看,再看看坐在对面的二杨,他俩似乎冷汗都快冒出来了。

       孙胖子第一时间起身快步走出包间,“我去付账!”。

       杨枭随后跳上窗户一言不发直接翻了出去,杨军也走到窗户旁,留下一句“我看看杨枭去”就也跳了出去。

       沈辣的脸色已经不能用难看来形容了,他声音颤抖着喊了一声吴主任,身后的人冷笑的嗯了一声。

       “我错了......”沈辣内心几乎抓狂,为什么吴主任随时都能出现!虽然他最近的确一直跟着自己...说起来他到底为什么要一直跟着我啊!

       “哪错了。”“我不该说您坏话......”“你还敢说我坏话?”“不是!我没有说您坏话......”沈辣的声音越说越小。

       “你很不喜欢我跟着你是吗?”沈辣很想来一句谁喜欢被人一直跟着啊,不过他也只敢想想。

       沈辣底气不足的回道:“没有不喜欢......”

       “那就是喜欢?”

       “是喜欢...吧......”

       “喜欢什么?”

       “喜欢...嗯...吴主任。”

       我刚刚说了什么!沈辣说完忽然觉得有什么不对?

       完了完了肯定要被吴主任教训一顿了,沈辣抱着赴死的心情想转过身给吴主任道个歉,回头却发现身后已经空无一人。

       正当沈辣疑惑时,孙胖子鬼鬼祟祟的从门口探个脑袋查看里面的情况。

      “辣子,是不是成了?”沈辣没听懂孙胖子在说什么,“什么成了?”

       这句反问噎得孙胖子说不出话,他托着下巴自言自语着:“不应该啊,我看吴主任出去的时候挺高兴的样子。”

        “嗯?”

        今天的呆辣依旧战战兢兢的躲着吴勉,吴勉依旧做着“这怎么会是追求人的手段”的事,他俩的进度条可能是动不了了。

下次想写辣子单向追求吴主任的文 可是撸不出来🐷💦辣子太可爱了不想虐他

评论(12)

热度(17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