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色的青蛙仙子

我常常因为咸鱼而感到和你们格格不入

勉辣)20字微小说

解锁新画风 看完想打人




01 Adventure(冒险)

趁吴勉虚弱期把他压在身下,结果后面痛了一天。

02 Angst(焦虑)

冬天的衣服脱起来真麻烦。

03 Crackfic(片段)

很早之前吴勉就吩咐高亮把沈辣调进六室。

04 Crime(背德)

“办公室里不行!外面有人......”
“我说行。”

05 Crossover(混合同人)

能打败我的只有我自己。

06 Death(死亡)

还好他们不用承受失去彼此的痛苦。

07 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沈辣发现自家那位原来外冷内热。

08 Fantasy(幻想)

沈辣裸身穿着围裙,“先吃饭,还是先吃我?”

09 Fetish(恋物癖)

衣服上有吴主任的味道。

10 First Time(第一次)

整个人干干净净完完全全属于你。

11 Fluff(轻松)

跟大圣吐苦水。

12 Future Fic(未来)

“两个几千岁的能别恶心人吗。”
一老一小还是单身。

13 Horror(惊悚)

做梦梦见自己怀了某白头发的孩子!

14 Humor(幽默)

孙胖子不想看见吴勉,邵一一拒绝看见沈辣。

15 Hurt/Comfort(伤害/慰藉)

沈辣喘息着咬上他肩膀,又舔了舔出血的咬痕。

16 Kinky(变态/怪癖)

“别...不要把剑柄插进来啊啊......”

17 Parody(仿效)

“大圣老杨全蜜月去了。”
“你想去哪?”

18 Poetry(诗歌/韵文)

生当复来归,死当长相思。

19 Romance(浪漫)

“还不睡?”
“在看星星。”
“好看吗。”
“你不在身边,不好看。”
“回头。”

20 Sci-Fi(科幻)

吴勉替沈辣挡了一枪,胸口破开掉出金属碎片。

21 Smut(情色)

“慢点——嗯啊!”
“你这里真敏感。”
“还不是...嗯、因为是你......”

22 Spiritual(心灵)

种子。

23 Suspense(悬念)

吴勉无意听到沈辣拜托孙胖子别把某事告诉他。

24 Time Travel(时空旅行)

沈辣从小到大的姻缘都被人扼杀了。

25 Tragedy(悲剧)

“为什么我被击中,受伤的却是他?”
伤害转移的法术。

26 Western(西部风格)

雨果跟吴勉说让沈辣穿白婚纱,被沈辣揍了一顿。

27 Gary Stu(大众情人(男性)

“你看你看......那两个白头发都好帅啊!”

28 Mary Sue(大众情人(女性)

“蓉蓉越长越漂亮了。”
“嘘!别让杨枭听见。”

29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剧情)

没人在学校里欺负沈辣,谁敢惹那个人的人?

30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个性偏差)

沈辣趴在他大腿间叼住拉链,吴勉脸红不敢低头。

31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创女性角色)

沈甜。

32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创男性角色)

吴勉不允许这种东西的出现。

33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决情欲)

不存在的,拦不住他。

34 PWP(Plot, What Plot  无剧情。在此狭义为“上床”)

吴主任让我变白头发是怕我会累死在床上?

35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对不起,我是警察。”
“我是你爸爸。”
“......”
“好了,是你男人。”






我为什么这么不务正业👏

评论(16)

热度(33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