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色的青蛙仙子

我常常因为咸鱼而感到和你们格格不入

勉辣段子2...

勉辣

         某反派看着沈辣身后倒了一地的人冷冷笑到:“没了这些碍事儿的人,我也快点送你上路。”

         沈辣浑身是血,握着罪罚的手都快使不上力了,难道今天就栽在这里了吗...沈辣有些无力的想着。

         “送他上路?你也配动我的人。”熟悉的声音响起,沈辣瞬间松了一口气,脚下差点站不稳摔倒。

         吴勉一把拉过沈辣到自己身后,本想嘲讽他几句话,可是看见沈辣在自己来后一副心安的样子就忍不住嘴角的笑意,算了,今天就不嘲讽菜园子了。

         某反派:“没想到你为了这个种子连邵一一都不管了,我还特意用她支开你。”

         吴勉:“你动了邵一一,我还能给你一个投胎的机会......”

         后面的话沈辣晕晕乎乎的实在是听不清了,不过他也许该庆幸自己没听见。

         吴勉说,你敢动我媳妇儿,直接魂飞魄散吧。

一个站all辣的我还总觉得粮不够吃......怀疑人生

评论(5)

热度(1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