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色的青蛙仙子

我常常因为咸鱼而感到和你们格格不入

勉辣段子...太太们的粮太少了完全不够吃啊!

勉辣

       吴主任生日要不要送礼呢,不对,送礼是肯定要送的,可是吴主任看得上眼的东西我怎么会有......沈辣为了这个事苦恼了好几天了。

       邵一一几天前就说要给吴勉办一个生日派对,吴勉虽然没有说什么,但没拒绝就算是默认了。

       这一下子可算让大家突然忙起来了,所有人都推了手里的事给吴主任准备拿的出手的生日礼物去了,除了烦恼的沈辣。

       偌大的公司只剩了吴勉和沈辣两人,沈辣苦着脸找到吴勉傻傻问到:“吴主任,你有什么想要的东西吗?”

       “拿不出什么像样的东西就把种子还给我。”

       吴主任这是要我的命啊!沈辣内心在咆哮。“能不能指条明路啊吴主任...”

       沈辣的表情好像快要哭出来了一样,吴主任要我的命呜呜呜我还不想死啊,吴勉觉得沈辣脸上仿佛写着这几个字。

       这样看上去还有点可爱,吴勉不得不承认他现在就想弄哭这个菜园子了。

       “过来。”吴勉似笑非笑的表情让沈辣不安的慢慢走向他。

       沈辣刚猜想着吴主任想干什么就被吴勉压在了办公桌上,一个不容拒绝的吻让沈辣快要窒息,脑子里有一种让人沉迷的麻醉感渐渐变成甜蜜的快感。

       “我想要你。”吴勉满足的结束这个深吻后说了这句话,沈辣已经被撩拨得神智混乱了。

       略带凉意的手从沈辣凸显的锁骨划到紧实的小腹,沈辣颤抖不已,被吴勉摸过的地方变得火热难耐。

       “吴主任...不......唔。”带着哭腔的话还未说完,吴勉捂住了沈辣的嘴,“生日礼物没资格说话,你只能选择好好享受接下来的事。”


       生日派对当天所有人都来了,除了沈辣卧病在床没能来,大家还在担心沈辣会不会因此得罪吴主任,不过吴勉竟意外的没有一点不高兴的样子。

       “辣子你们白头发还生病呢,严不严重啊?”“没事儿,就是腰疼......”

评论(4)

热度(14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